点击进入

CEC·咸阳G8.6液晶面板项目建成达产总结汇报会举行

2019年02月20日 09:45: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月11日上午,CEC·咸阳G8.6液晶面板项目建成达产总结汇报会在我市举行。市委书记岳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总经理张冬辰出席并讲话。

      市长卫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马希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副总经理靳宏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印生,副市长韩宏琪,彩虹集团董事长司云聪参加会议。彩虹光电董事长陈忠国汇报项目情况,总经理许满星宣读表彰决定。

      岳亮在讲话中说,回望昨天,我们走得从容而坚定。在省委省政府支持和各方帮助下,咸阳与CEC并肩奋斗、苦干实干,克服重重困难和挑战,推动投资280亿元的项目从策划到落地、从开工到满产仅用3年时间,实现了全市人民重振电子信息产业雄风的美好夙愿。

      岳亮指出,把握今天,我们收获经验与启示。解放思想是前提,开放聚合是路径,担当克难是关键,马上就办是保证,必须用足用好、发扬光大。拥抱明天,我们不负初心和梦想。希望企业加强技术研发,密切校企合作,促进上下游配套企业尽快全面建成投产。咸阳将坚持以诚待商、以法安商、以信亲商,与企业一道加快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释放爬坡过坎、追赶超越强劲动能。

      张冬辰表示,咸阳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新型显示业务板块的重要生产基地,集团将继续加强与咸阳战略合作,实现企业与地方共赢。

      会议表彰了有关合作银行、建设单位、供应商,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分行、陕西建工集团、日本微铁克株式会社负责人致辞,尼康株式会社、东芝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等约60家企业参加会议。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