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宝鸡港务区一行来功能区考察交流

2019年05月18日 11:05:4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5月16日下午,宝鸡港务区筹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何朝林一行来功能区考察交流。纪工委书记蔡永信陪同考察座谈。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宝湾物流产业园、马庄区域棚改福景祥苑项目、双照湖北广场,详细了解了功能区产业发展规划、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运营等情况。并就新区的筹备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座谈。

座谈会上,蔡永信首先对考察组一行到访功能区考察交流表示欢迎,随后就考察组关心的功能区开发建设、管理机制创新、才人引进以及投资融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何朝林表示,作为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文体功能区在开发建设方面经验丰富,亮点颇多,此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大,感受很深。特别是功能区在产业规划、招商引资等方面有很多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为港务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希望双方今后更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功能区综合办、党群办、国土局、财政局、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座谈。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