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群众利益挂心间,排忧解难立即办——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规划建设局为押小村群众抢修抗旱通道

2019年05月07日 10:20:4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416日上午,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规划建设局办公室迎来6位淳朴的村民,他们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感谢规划局领导和工作人员在春灌前解决了困扰押小村村民的灌溉难题。

今春一直干旱无雨,眼下又是麦苗起身拔节期,而押小村的抗旱灌溉水井却因电缆故障,不能及时抽水浇地。了解到村民的困难后,规划建设局立即安排部署,派专人到现场实地查看,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在不到三天的时间里,排除了故障,免费修好了押小村的抗旱灌溉水井电缆,保障了上百亩农田的灌溉问题,为村民们解了燃眉之急。为表示感谢,押小村特意派来6位村民代表送来锦旗和感谢信。

这不仅仅是一面旗帜、一封感谢信,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开发建设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发展,造福当地百姓,文体功能区秉承“为群众谋幸福”的理念,打造宜居的和谐新城。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