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经开区:政企“面对面” 道心声、解难题、优服务

2023年10月20日 16:29:3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给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和支持,10月10日上午,咸阳经开区营商办组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问需会,与辖区13位企业和项目代表面对面交流,共商发展之计,共谋发展之举。

会上,来自辖区不同行业和领域的13名企业和项目代表,针对各自建设、运营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了逐一发言,重点围绕施工项目落实环保措施、物流园区车辆乱停放、项目土地供应时限、政策扶持落实和交通出行等方面提出了若干诉求,并对经开区营商环境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职能部门针对代表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经开区营商办还分发了营商环境调查问卷,并将收集的诉求建立台账,指定专人按期解决。

会后,经开区营商办还深入辖区新入驻的惠齐电力、爱尔能源、陕西喵花影传媒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叩门”走访,实地了解了项目用地征迁、装修施工、设备安装、生产线布局等情况,并就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今年以来,经开区营商办积极开展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深入经开区64个重点项目,持续开展“双包一解”大走访活动每月不少于2次,目前已累计走访870余次,妥善解决用水、用电、用工、交通保障和融资等问题累计109件。今后,经开区营商办还将加大频次和力度,组织不同形式的与企交流活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需求,强化沟通协调,提高服务效能,下势解决问题,做到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热情服务,在优化营商环境突破年展现更大作为。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通讯员  孙明珠 报道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