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李宏利带队赴沣西新城学习垃圾分类经验

2019年07月13日 10:41:4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7月11日上午,文体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宏利带队赴沣西新城考察学习垃圾分类工作经验。沣西新城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副局长胡东方陪同参观座谈并介绍有关情况。
     李宏利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同德佳苑小区、总部经济园等,详细了解了机关单位、公共机构、住宅小区在垃圾分类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上,胡东方就沣西新城垃圾分类政策法规制定、硬件配备以及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倡导市民树立垃圾分类意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李宏利表示,沣西新城垃圾分类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和推广。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也是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保障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文体功能区一定要虚心学习经验,迅速掀起垃圾分类热潮,为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做出积极贡献。
     文体功能区综合执法局、市政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双照湖管理中心、集团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