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筑梦希望 陕建六建集团爱心资助武功县困难学生

2023年08月25日 19:14:52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看咸阳》讯:8月25日上午,共青团咸阳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陕建六建集团联合共青团武功县委在武功县人民西路社区报告厅举办2023年困难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为家庭困难学子送上“爱心助学金”。

帮助困难家庭学子,奉献国企爱心责任,点燃一份希望。资助金发放仪式上,陕建六建集团副总经理张高峰、团委书记张尚钰代表集团分别为2023年家庭困难的大学生、中小学生及家长代表送上助学金,并为他们送去祝福和温暖。共青团咸阳市委城乡部部长曹鹏刚向集团颁发了“爱心助学先进单位”奖牌,共青团武功县委书记丁幸芝为集团以实际行动助力困难家庭学子表示了深深的敬意和感谢。

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对此次“雪中送炭”的资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企业的资助坚定了他们奋发图强、立志成才的决心和信心,他们一定会珍惜机会,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通讯员  曹文博)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