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文体功能区召开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8年10月08日 16:16:1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914日上午,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党工委召开2018年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功能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郝兴力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岳亮在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并讨论研究了《关于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意见》。郝兴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深刻学习领悟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七次会议精神与推进功能区全面从严治党和开发建设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重点做好配合环保督查、城市管理、项目推进和重要招商项目洽谈等方面的工作,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