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妥善处理交通事故 群众赠送锦旗表谢意

2024年01月08日 10:49: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4日,兴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收到了一位市民送来的印有“公正执法、热心为民”的锦旗。

事情从去年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说起。当时,刘某厂驾驶的小型轿车在兴平市兴渭大道南于村什字口时,与刘某俭贺驶的二轮电动车相撞,致刘某俭及乘坐人刘某秀受伤,车辆受损。接到报警电话后,当日事故科值班民警刘讨论、郝科伟、马超迅速出警,了解情况后,耐心安抚受伤老人,并将两名伤者送上救护车往医院检查伤情。办案民警结合事故调查结果出具了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但双方当事人及其家属在事故赔偿问题上无法达成一致,且当事人双方“火药味”十足。然而民警刘讨论、郝科伟、马超没有放弃,从法理、情理、道理等多方面耐心细致地劝解,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赔偿问题上达成共识。这起事故进行了公正处理,事故双方均表示认可。

 事故损害不大,受伤也不太严重,没想到办案民警能够认真对待群众每一件报警求助,兢兢业业、不辞辛苦,在短时间内解决救治费用等问题。刘某俭被兴平交警热情耐心、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作风所感动,委托家人定制锦旗以表达由衷的谢意。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亚军 闫逢春  李妍妍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