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交通安全进校园 守护平安成长路

2024年01月08日 10:49: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3日,兴平市公安交警会同店张街道办事处、店张教委在尚志小学联合开展冬季交通安全进农村学校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结合农村地区道路环境实际,重点讲解小学生如何安全过马路、乘坐校车的交通安全知识以及车辆盲区相关知识。讲解过程中穿插有奖问答,极大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积极性。民警还播放了本地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事故成因和如何避免事故发生,警示全校师生知危险、会避险,充分强化广大师生良好交通习惯养成。同时,提醒大家一定要杜绝过马路追逐嬉戏打闹,拒绝乘坐超员车辆,牢记乘坐汽车系好安全带,乘坐电动车戴好安全头盔,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通过交通安全宣传,提高了学校师生知险避险能力和遵规守法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刘锦  宋一峦 杨灿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