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市交警大队开展进城务工人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4年01月08日 10:49: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提升冬季进城务工人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兴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毕升包装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广大务工人员讲解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分析事故成因以及如何有效避免,以案说法,警示大家要加强交通安全出行意识,骑乘电动车、摩托车佩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系好安全带,坚决杜绝超员超速及疲劳驾驶、分心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通过此次宣传,有效提升了进城务工人员群体文明法治意识,引导进城务工人员养成规范出行习惯,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楠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