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爱心企业23万元赈灾物资支援灾区

2023年12月26日 09:50: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2月22日,兴平市爱心企业陕西润泽博泽科技有限公司自购23万元赈灾物资,送至甘肃省积石山县。

在物资整装现场,记者看到公司厂区空地上放满了棉被、棉衣裤等物资,公司员工正在抓紧时间对购买的物资进行清点、整理、装车。

公司负责人赵反阳告诉记者,物资都是自己亲自订购,在市场上对比后,选购了最厚的被子,同时还专门为灾区的妇女儿童准备了卫生用品和儿童衣服。

陕西润泽博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赵反阳:“我希望把自己的善意传递出去,给灾区群众带去一丝温暖。” 

据了解,此次共捐赠被子1003床、儿童棉衣裤114件、电暖扇100台、军大衣230件,女性卫生用品200箱、矿泉水497件,总价值23万元。当天晚上,在物资整装好后,企业负责人连夜携带物资赶赴甘肃积石山县,并及时发到受灾群众手中。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媛 王杰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