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市一爱心企业为甘肃灾区捐赠急需物资

2023年12月26日 09:50: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天灾无情人有情,甘肃地震灾区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兴平市一爱心企业在灾后第一时间为甘肃灾区捐赠了急需的御寒物资。

12月20日晚,兴平市爱心企业博远二手车公司的负责人来到陕西曙光救援队兴平队办公点,送去了满满一车价值万元的棉服、棉被、方便面、“小太阳”、取暖炉等御寒物资。

送来物资的是两位年轻人,其中一位小伙子叫杨珂良,今年24岁,虽然年轻,但是在疫情期间、河南洪灾时都曾伸出援手,积极捐钱捐物,为社会奉献爱心。杨珂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做的这件事真的是不值一提,比我做得好的人其实还有很多,震后的第二天,各大新闻都报道,甘肃温度已经到达零下十几度,甚至零下二十度,那边房倒屋塌的,所以我就想尽点绵薄之力,通过曙光救援队把这些棉被棉衣送过去,把我这份爱心传递出去。

兴平市曙光救援队秘书长王永:“那边天气比较冷,急需这些棉被棉衣,后续我们会尽快与在灾区那边的队伍联系,把物资运过去。在此,呼吁大家都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媛 王杰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