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真情助农纾困解难 兴平市商务局在行动

2023年12月26日 09:50: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眼下正是白菜的销售季,但是销售价格低、销路难的问题,却让种植户们犯了难。为切实解决菜农部分蔬菜滞销问题,拓宽农户销售渠道 ,12月14日,兴平市商务局联合丰仪镇组织干部职工60余人及华润万家、尚谊家等大型超市深入丰仪镇温新村秦嫂子产业园开展助农直采蔬菜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兴平市商务局干部职工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农户采摘、整理、包装,通过网红带货、积极协调对接、搭建产销平台、多渠道开展“我帮农户找订单”,助力解决农户销售难问题,打通蔬菜销售渠道,真正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

据了解,当天共帮助农户销售白菜150吨,缓解了菜农的燃眉之急,下一步,兴平市商务局将继续发挥工作职责作用,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广泛开展直采、直销、促销,积极为供需双方牵线搭桥、有效实现产销对接,最大限度助农增收。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徐乐 梁红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