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警营开放日 小学生零距离感受“警彩”

2023年12月26日 09:50: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2月12日下午,兴平市逸夫小学部分师生走进兴平市公安局,面对面、零距离了解人民警察的工作,感受警营生活,“沉浸式”体验“硬核”守护。

活动现场,在警用枪支装备展示区域,同学们痛痛快快地过了把“特警瘾”。随着“一二三四!”震耳欲聋的口号声,特警队员现场开展擒敌拳展示,干脆利落的动作和刚劲有力的招式,让同学们切身感受特警魅力,展现了特警队伍的过硬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现场欢呼声、赞叹声不断。参观特警宿舍时,学生们惊奇地说道:被子真的能叠成“豆腐块”,好像用刀切的一样。

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办公室主任韩国锦还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而有意义的防校园欺凌法治课。

这是一次寓教于乐的课外实践活动,更是一次生动的现场教学。近距离的亲身体验,让同学们对人民警察这个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认识到了安全与法治的重要性。

(来源:兴平融媒)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