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国网兴平市供电公司:“纪检+走访+服务” 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2023年12月26日 09:50: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您好!请问您在办理用电过程中,供电公司员工的服务行为是否规范,是否存在推诿搪塞、吃拿卡要等作风问题?”12月11日,国网兴平市供电公司纪委委员唐玉对本辖区内近期办理业务的企业客户进行回访,就落实公司优质服务各项政策情况、员工行风情况进行专项监督。

为持续推动电力营商环境优化,加强供电服务领域监督,今年以来,该公司纪委委员分别组成监督小组,会同营销专业人员及各个供电所相关人员,构建纪检监督护航营商环境服务机制,紧盯供电服务领域突出问题,围绕“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再提升,通过现场走访、电话回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三零服务”报装执行情况、供电服务质量进行监督检查,以优良的作风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推动供电服务质量全面提升。

同时,该供电公司纪委加大明察暗访、监督检查力度,重点对办电过程中可能存在的“推拖卡要”等违规违纪风险点进行暗访,对供电服务环节“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各类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开展全方位监督检查。对营业厅人员的服务意识、业务水平、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现场突查,把隐患风险控制在萌芽状态,切实将供电服务监督关口前移,全面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

下一步,国网兴平供电公司将以提升供电质量为抓手,坚持强化监督保障,持续提升“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以高效的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推动供电服务全面提升。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楠 李婉雪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