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春天里的咸阳|咸阳兴平:牡丹花开香满城

2022年04月21日 16:05:1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深春四月花正红,唯有牡丹最倾城。这两天,咸阳兴平的贵妃牡丹园里种植的200多亩的牡丹花进入盛花期,国色天香的牡丹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

走进牡丹园中,各种花色、瓣型的牡丹竞相绽放,浓郁的花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从空中俯瞰,绚丽绽放的牡丹花犹如一张色彩斑斓的地毯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多彩动人。近看,各色牡丹雍容华贵、仪态万千,真可谓“百花”齐放。当微风徐来,掩映在绿叶间的花朵随风摇曳,芳香醉人,许多游客纷纷慕名而来赏花、拍照记录这一美丽的瞬间。

据了解,兴平市贵妃牡丹园是目前兴平市区牡丹种植面积最大、品种最多的牡丹园区。目前,园区种植的大量观赏牡丹和油用牡丹相继开放,正值观赏最佳时期,市民朋友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不妨趁着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前去一睹“国色天香”的风采。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妍妍  通讯员  王刚  杨灿  宋一峦  张莎莎  报道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