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侦破盗窃手机案7起!渭城公安抓获6名嫌疑人

2023年12月18日 15:11:1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期,盗窃手机案件频发,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加强街面巡逻防控的同时,抽调精干警力集中研判,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共破盗窃手机案7起,抓获嫌疑人6人。

11月10日下午16时许,新兴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渭城区乐育北路某小区门口发现上衣口袋内苹果手机被盗。办案民警查看了大量监控视频,通过分析研判,锁定犯罪嫌疑人任某某。于11月15日在文林西路某小区将任某某抓获。到案后,任某某对自己盗窃手机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任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渭城分局刑事拘留。

11月26日下午,文林路派出所办案民警经过多日努力,在咸阳市文林路某网吧抓获5名盗窃手机的违法嫌疑人。该5名嫌疑人于今年7月份以来,多次在辖区高校、小区运动场、篮球场内盗窃手机,并将盗窃来的手机变卖,赃款挥霍一空。目前已串并案6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过程中。

“小案件”连着“大民生”,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将持续推进“破小案 暖民心”工程,加大巡逻防控和破案攻坚力度,抓好事前预防,降低发案率,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范帅锋 报道)

(责任编辑:杨翎子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