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总投资8.17亿元!渭城区2023年11月份重点项目开工

2023年12月18日 15:11: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1月20日,渭城区2023年11月份重点项目开工。

此次开工有渭城区中医医院、西藏民族大学学校职工住宅楼加装电梯、文汇路街道汇丰小区及中储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等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8.17亿元,涉及医疗健康、老旧小区改造、城市更新、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这些项目的开工是做好稳投资、挖增量、保预期,奋力冲刺四季度、打赢全年收官战的实际行动,对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改善公共服务设施、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带动经济发展稳中求进起到有力促进作用,将有效带动全区投资创业、项目建设掀起新高潮,为推动渭城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进中提质、行稳致远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渭城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深化“三个年”活动,把稳增长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集中精力、集中资源、集中力量,以分秒必争、快马加鞭的工作状态抢抓有效工作时间,拉满“进度条”、跑出“渭城速度”,全力以赴交出项目建设的满意答卷。

(来源:渭城融媒)

(责任编辑:杨翎子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