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渭城交警大队多举措整治城区乱停乱放车辆

2023年11月10日 16:23:4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渭城交警结合城区道路交通实际,持续开展城区机动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工作,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和畅通。

整治行动期间,渭城交警抓住重点路段机动车违停规律特点,及时调整思路,突出整治重点,通过密集巡逻、错峰巡逻和交叉执法的勤务模式,严厉查处车辆占道停放、停车不入位等违法停车行为。在整治中,除以往重点对公交车站点、人行道、非机动车道违停的整治外,还加大了对超市周边、繁华道路等路段车辆违停的整治力度。

执法行动中,交警大队主要采取“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柔性执法措施,与违法当事人面对面地讲解违法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危害,引导广大群众强化交通文明意识、公德意识、守法意识。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宁璐 报道)

(责任编辑:杨翎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