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人间烟火抚渭城 | 最炫民族风闪耀咸阳北平街

2023年11月10日 16:23:4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0月7日,咸阳北平街鼓乐齐鸣、人潮涌动,“人间烟火抚渭城”《最炫民族风》专场在这里精彩上演。

演出分为开场歌舞、互动体验、炫彩表演三个部分,活动现场藏族、彝族、蒙古族、傣族等舞蹈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各个民族的服饰、乐器和舞蹈更是以独特的方式展现出来,让观众感受到了中国民族文化的多样性和魅力,市民朋友纷纷举起手机定格这精彩瞬间。

此次《最炫民族风》专场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文艺演出,更是一次民族文化的展示,舞台上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各民族独特的文化底蕴和精神风貌。接下来,将会有更多的文化活动在咸阳北平街上演,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出多元而丰富的民族风情。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毛青志 魏巍 报道)

(责任编辑:杨翎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