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渭城公安联合区相关部门开展芬太尼类物质管理检查

2023年09月22日 10:15:4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健全场所禁毒规范化管理机制,严防芬太类物质和易制毒化品流入非法渠道,按市禁毒委文件要求,8月29日、30日,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禁毒大队联合区市场监督局、区卫健委等部门组织开展对芬太尼类物质大检查。

此次检查,执法人员对渭城区人民医院、咸阳市中心医院、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等医院和有关单位进行了深入检查,详细检查药品是否含有芬太尼类物质以及管理是否规范,仔细查看了药品的采购清单、生产厂家、进货渠道、销售情况和不良反应等情况,并逐一核实相关台账资料。联合检查组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隐患和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进行了相关政策宣传解读,要求各场所从业人员务必加大对场所的规范管理,真正做到场所不涉毒、员工不涉毒。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此类药物的管理使用秩序,强化了各场所关于禁毒管控的相关措施,为营造更好的全社会禁毒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通讯员 范帅锋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