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聚焦‘三个年’活动 促进高质量发展”咸阳市广播电视台2023年大型全媒体行动走进渭城区

2023年08月31日 15:26:4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 8月23日),“聚焦‘三个年’活动 促进高质量发展”咸阳市广播电视台2023年大型全媒体行动走进渭城区,围绕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产业发展、养老事业及“三个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集中采访。

咸阳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董浩,渭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锋刚出席座谈会。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各节目部门负责人以及渭城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教育局、渭阳街道办事处、中山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全媒体行动采风座谈会。

座谈会上,渭城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渭城区“三个年”活动开展情况,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本次点位基本情况,同时就“聚焦‘三个年’活动 促进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行动宣传方案与市广播电视台的领导、记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由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各节目部门组成的全媒体采访团将走进渭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渭城光电科技产业园二期、渭城中学等采访点,通过镜头、文字、图片等多种形式,宣传推介渭城区高质量发展的新面貌、新成果。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吕骥 杜梅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