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交警进课堂 出行安全伴童行

2023年12月01日 16:26:5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增强幼儿自我保护意识,提升安全防护能力,11月21日上午,秦都交警大队二中队走进辖区金域华府幼儿园,以“交警进课堂,安全伴童行”为主题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课。

活动中,民警通过生动的图片和动画,以讲故事、游戏互动的方式,形象地在孩子们面前呈现出什么是交通安全,如何遵守交通规则,怎样做到出行平安以及其他出行的注意事项,过程中,民警和孩子们不仅进行了互动问答游戏,让小朋友们亲身体验了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孩子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掌握了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

交通安全教育应从小做起,本次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沉浸式的体验,调动了孩子们学习交通安全的积极性,使幼儿真正的融入其中,进一步提高了幼儿对交通安全知识的认识。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杜梅  冯江树 报道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