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孙熙国一行7人来咸阳调研指导党员党性教育体检工作

2019年04月30日 15:26:4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4月26至28日,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孙熙国一行7人来我市调研党员党性教育体检工作。

孙熙国一行先后深入秦都区直机关、渭滨街道、建设者之家,彬州市教育局、财政局、水口镇、青春党建园,认真了解党员党性教育体检中心建设情况、运行模式和取得的效果,并与基层党组织书记座谈,听取对党员党性教育体检工作的意见建议。孙熙国对我市积极探索党员党性教育体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党性体检工作是党员教育工作的一项创举,实现了对党员党性量化测评,有效解决了党员党性教育缺少载体问题。他希望咸阳更加注重党性体检的时效性、融合性,进一步提升党员参与党性体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调研期间,我市与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达成合作意向,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与我市就党性体检工作共同研究创新实践,确保把党性体检工作做实做强,做出实效。同时,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我市作为党建实践基地,定期来咸调研指导我市党建工作。

(特约通讯员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