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夏晓中到永寿县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诚挚节日问候

2022年06月29日 10:02:1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6月27日,“七一”前夕,市委书记夏晓中到永寿县监军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的温暖和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诚挚节日问候。

市委书记夏晓中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王世斌。

夏晓中来到抗美援朝老战士王世斌家中,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并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市委书记夏晓中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雷振勇。

在生活困难党员雷振勇家中,夏晓中同他促膝而坐,拉家常、谈变化、话发展,详细了解其收入来源、医疗保障和家庭情况,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致富信心,在乡村振兴路上争取把日子过得一年比一年好。

 在慰问中夏晓中说,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落实优抚政策,优化服务保障,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的尊重。要深入挖掘和学习优秀共产党员身上蕴藏的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把他们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春霄一同慰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建田参加活动。

(来源:咸阳日报)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