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渭城民警及时出击解救陷入传销女子

2021年05月20日 17:01:4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2月14日13时30分许,咸阳市渭城分局新兴路派出所接到两名从河南来的群众求助,称其女儿陷入传销组织,请求民警帮忙解救。

警情就是命令,新兴路派出所所长张志军立即部署,安排值班副所长袁林飞、赵磊带领值班民警,根据报案人提供的信息赶到建国路某小区居民楼。民警敲门室内人员拒不配合,经过民警耐心细致的政策宣讲,他们最终将房门打开,房间里共有5男4女9名年轻人,均来自外省市。求助群众找到了自己的孩子,激动不已,对民警雷霆出击的作风赞不绝口。

民警将所有人员带回派出所进行了相关调查核实,在对传销人员进行深刻批评教育和疫情防范政策学习之后,将他们送至咸阳火车站遣返原籍。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通讯员 范帅锋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