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冬天车辆也会自燃 消防员零下10度紧急扑救

2021年05月20日 16:59:1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9日晚0时39分,咸阳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西铜高速永乐往北一公里处一辆拉土车轮胎着火,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泾阳县泾云路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一辆水泡联用消防车和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消防员到场后发现,货车停靠在路边,车辆轮胎正在猛烈燃烧,熊熊大火正不断向上蔓延。车身冒着滚滚浓烟,将整辆货车包围,情况非常危急。

见此情景,消防队员们立即铺设水带线路,放水对车身进行灭火。一名消防员还爬上货车车顶配合其他队员放水灭火,经过近10分钟努力,大火被彻底扑灭。

在这里,提醒广大车主,冬季气温较低,但车辆也会发生自燃,车主们要及时检查车辆水油电气,安全出行,以防意外发生。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宁晓 李妍妍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发布: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