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咸阳市公安局举行荣誉授予仪式

2021年05月20日 16:56:0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今天下午(1月8日),咸阳市公安局举行“警旗飘扬 一路向阳”荣誉授予仪式。


仪式上,现场播放了《笑脸》宣传片并宣读了颁赠词。在激昂慷慨的音乐声中,各位荣誉获得者们踏着矫健的步伐走上主席台接受荣誉授予。此次荣誉授予离退休老干部代表、2020年度荣退民警,为从警30年民警颁赠了从警纪念章,为好警嫂颁赠了奖杯。

咸阳市公安局技侦支队长杜备战说:“作为一个30多年一直在侦查口的老警察,心里非常高兴,这是对我们职业的一种认可,觉得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因为现在我们这个年纪不但要干单位的工作,还要带队伍,起传帮带的作用,为咸阳的社会大局稳定、为全市人民的安宁做自己的一份贡献。”

据悉,咸阳市公安局此次举办荣誉授予仪式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凝聚警心、坚定信心、提振士气的重要抓手,是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的重要内容。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高启红  赵渔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