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精彩十四运】文艺展演迎接火炬传递 传播全民健身理念

2021年08月29日 17:09:0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在今天(8月29日)上午举行的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咸阳市区火炬传递现场,全市1000多名群众参与到火炬传递线路上的全民健身展演活动中,也在咸阳湖畔构筑了一条喜迎十四运的长廊。

记者在太极拳展演现场看到,参与太极拳展演的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精准。记者了解到,参与这次太极展演的群众有80人。他们来自咸阳市的各行各业,其中年龄最大的已经78岁,虽然年纪大,可是表演起来,动作依然是刚中有柔,气韵十足。

由老年大学68位成员组成的老年合唱团,也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他们满怀激情,共唱红歌,表达喜悦之情。咸阳市老年大学合唱团团长张义平:“我们咸阳市老年大学合唱团,这次很荣幸地来参加火炬传递活动,大家的热情非常高,我们将把为全运喝彩的心情唱到歌声中去。”

由咸阳风筝协会组成的50人助力团也成为一道靓丽风景,他们在渭河南岸放飞各种绚丽多彩的风筝,美丽的咸阳上空,也变得更加多姿多彩,更展示了咸阳人热爱生活、热爱体育的精神风貌。咸阳市风筝协会会长苏长喜:“大家都非常积极踊跃地参加,都把自己心爱的风筝和参加全国比赛的、省市比赛中获奖的一些风筝拿出来放飞,通过我们的放飞,也展示了美丽的咸阳、好客的咸阳人民热爱体育、积极参与健身的美好追求。”

展演现场还有精彩的舞龙表演,大家将激情与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传播全民健身理念。同时,在传递路线两侧,市民热情高涨,加油助力。

市民张晓哲:“非常的激动,作为咸阳人能在家门口观看圣火的传递,我觉得非常的骄傲与自豪,我为咸阳喝彩!”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蕊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