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精彩十四运】火炬传递圆满落幕!

2021年08月29日 17:09:0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8月29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火炬传递咸阳市区站火炬传递在两寺渡公园完成收火,火炬传递圆满落幕。

在收火仪式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咸阳博武堂的学生和老师带来的精彩武术表演《健康中国嗨起来》、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秦汉战鼓》表演、咸阳市高新存志学校8年级百名学生的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节目,让现场陷入一片欢乐的海洋,市民们翘首以待,期盼火炬传递的到来。

上午9点,伴随着激昂的乐曲,第68棒火炬手许峰手持火炬进入了咸阳市区站火炬传递收火仪式现场,他微笑着向现场群众示意,并跑上仪式台点燃圣火盆。随后,圣火护卫将圣火火种保存至火种灯内,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咸阳市区站火炬传递圆满落幕。接下来,火炬传递活动将到达第8站西咸新区进行传递。

火炬传递的距离是可以丈量的,但火炬传递带来的精神动力和鼓舞是无穷的。今天火炬的传递活动,也向世界展示了咸阳这座千年古都的迷人风采,以及咸阳人热情好客、文明友好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未来的征途上,咸阳会继续一路向阳,更加美好!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杜梅 赵渔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