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女子骑车摔伤 热心公交司机出手相助

2024年03月13日 17:40:3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3月11日晚,一名女子骑摩托车时不慎摔倒受伤,热心的咸阳公交司机及时出手相助。

当天晚上8点多,咸阳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15路驾驶员李伟军驾驶着公交车,从天熙大道广德路口开往公交集团(中心站),当车辆行驶至费家转盘南附近时,他远远看见道路前方有一辆摩托车倒在地上。当时过往车速很快,李伟军迅速将公交车停在距离事发地约20米的地方,以阻挡其他车辆,避免对受伤女子造成二次伤害。

下车后,李伟军立即上前查看女子情况。他发现女子伤势严重,地上流了一大摊血,且女子被压在摩托车下无法动弹,已经丧失意识。见此情况,伟军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说明现场情况后,等待救护车的到来。与此同时,路过的热心群众也赶来帮忙,呼叫伤者观察其反应。

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李伟军和热心群众一起将受伤女子送往医院。他表示,当时看到女子的情况非常危险,救人要紧,其他的事情也没有多想。李伟军:“作为公交司机,为人民服务是我的职责所在,更应该在这种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像这种情况,我想每个司机都会去伸出援手。”

据了解,因治疗及时,受伤女子已经脱离危险。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科蓉 赵军荣)

(责任编辑:高心怡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