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工人文化宫开展“崇尚英雄 缅怀先烈 ”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3年04月04日 16:15:3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松柏葱郁,大地肃穆。4月3日上午,咸阳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咸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崇尚英雄  缅怀先烈 ”清明祭英烈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大家瞻仰了解了革命烈士的事迹,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的纪念碑鞠躬默哀,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深情缅怀悼念。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通过祭扫活动,大家重温历史,追思先烈,以英雄为榜样,承先辈之遗志,赓续先烈们的革命血脉。大家纷纷表示:革命烈士的事迹让人深受感动,一定要把这份坚韧不拔、勇于奉献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贡献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咸阳市工人文化宫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