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党史学习教育】咸阳市广播电视台20集《党史大讲堂》栏目正式开始录制

2021年06月01日 10:34:1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昨天(5月27日),由咸阳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中共咸阳市委党校、中共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共同推出的20集系列节目《党史大讲堂》在咸阳市广播电视台400平米演播厅正式录制。

录制现场,邀请了21位咸阳市党校青年教师讲述党的革命历史,老师们声情并茂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等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的解读分析,使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不断激励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献礼建党100周年。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黄莎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