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聚焦两会|市政协委员陆续报到!咸阳进入“两会”时间

2022年03月26日 14:55:1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3月26日上午,参加政协咸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陆续在彩虹宾馆报到。委员们满怀饱满的政治热情,承载着全市各界群众的期盼和心声,在接下来的会议中,将积极建言献策、履职担当,共话咸阳发展。

上午8点30分,记者在彩虹宾馆大厅报到处看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政协委员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扫码测温、签到登记、领取出席证和资料,有序办理报到手续,现场井然有序。

委员郑学武:“我这次主要关注的是家庭教育和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也准备了两个提案,我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家庭教育13年了,到我那里咨询的孩子和家长这几年是一个上升的状态。所以想借助这次大会呼吁政府,关注家庭教育、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这样有利于家庭和谐、社会和谐。”

委员潘丽:“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充满了期望。我是一名来自基层的学前教育工作者,希望这次大会能够关注学前教育公益性和普惠性的力度更进一步加大,让更多的老百姓的孩子能够享受到更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我也会在大会上认真的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严格地履职,关注民生需求,让人民群众能够有更加美好的幸福的生活。”

委员雒鹏:“我是新委员,是咸阳市中小企业商会的,主要关注的是中小微企业方面的问题,像税务优惠、政策等。也希望大会能够关注中小微企业的服务和发展,给我们一个更准确的目标。”

委员杜媛媛:“我从事的是母婴护理行业,这次能参加政协会议也是非常荣幸和激动的,这次是带着一个养老方面的提案,希望能够通过大会提交上去,听到基层人民的心声,可以实实在在地帮助百姓解决一些实质的问题。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可以更好地服务老年人、妈妈和婴幼儿。”

委员们纷纷表示,他们一定会珍惜政协委员的崇高荣誉,充分履行委员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会议期间发挥凝聚共识、服务大局的作用,并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和老百姓关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咸阳的高质量发展和加快推进建设“西部名市丝路名都”贡献智慧和力量。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洁 报道)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