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新春走基层】马庄街道开展困难群众春节救助行动

2023年01月10日 10:05:1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低保对象、特困人员、低保边缘家庭等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工作,近日,马庄街道对辖区177户困难群众进行救助。

街道为受助群众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1000元生活救助补贴,并了解困难群众期盼和诉求,切实解决涉及基本民生保障的苗头性问题和突出问题,使各项救助保障政策落实到位。

此次救助行动共涵盖困难群众177户461人,其中五保对象12户13人,孤儿1人,农村低保家庭116户286人,农村低保边缘户49户162人。

下一步,马庄街道将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持续有力推进兜底保障,在春节期间密切关注困难群众需求,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通讯员 李晓路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