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二十大精神在咸阳】“理论宣讲+文艺巡讲”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声入耳

2022年12月31日 12:12:1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创新理论在辖区落地生根、家喻户晓。12月14日下午,由区委宣传部、马庄办联合举办的秦都区文明实践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小三大”理论宣讲+文艺巡讲活动走进林孟村。

在林孟村绿盛泽大棚蔬菜基地,宣讲员通过面对面的方式,从六个方面讲述了二十大精神的主要概况,并结合农村实际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宣讲中穿插了快板、诗歌朗诵等节目,用“宣讲+文艺”的形式送去党的“好声音”,用“微宣讲”讲述“大道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村民中入脑入心。

一声声清脆的快板声,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快板词,引来了群众阵阵掌声,在《庆祝二十大,一起向未来》快板声里,满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祖国绿水青山的热爱,更有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憧憬和信心,激发广大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斗热情。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的李淑侠表示:“原来宣讲二十大精神还可以用这种方式,用群众的土言土语来讲,听上去朗朗上口,特别亲切,很接地气。”

一个个粘泥土、带露珠的文艺节目,有“热”度、带“鲜”味,将二十大精神说清讲透,极大振奋了辖区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通讯员  范磊)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