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争做学法用法示范户 勇当尊法守法带头人

2022年12月02日 10:56:0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2月1日上午,秦都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司法局相关领导为马庄街道首批“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授牌。

活动中,为“学法用法示范户”进行了现场授牌,并对他们在农村学法用法工作中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鼓励示范户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村民增强法制观念,主动参与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法制精神,还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法律知识的认识,为进一步促进农村法治建设和乡村振兴提供有效帮助。


下一步,马庄街道将积极引导以“小家”促“大家”,发挥辐射带动、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更多群众知法懂法、遇事找法、维权依法,进一步推进群众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参与度,营造全民学法、全民用法、全民守法的浓厚法治氛围。

(通讯员 李钊)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