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马庄街道召开“两代表一委员”汇报会

2022年11月24日 19:40:3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工作,提升平安建设“九率一度”,11月24日下午,秦都区司法局副局长郑婉翠深入马庄街道,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平安建设工作汇报会,马庄街道司法所负责同志、辖区“两代表一委员”约15人参加。

会上,郑婉翠向“两代表一委员”介绍了区司法局工作职能,汇报了一年来司法局工作开展情况,并向“两代表一委员”征求了对司法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向现场“两代表一委员”赠送了法律丛书,发放了普法宣传品。同时,向“两代表一委员”发出号召,要当好平安建设的传播者、参与者、拥护者,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让群众多理解、多支持平安建设工作,共同营造全社会合力共创平安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马庄街道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维护一方平安,发展一方经济,不断增强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各项决策部署,确保辖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持续增强,推动平安马庄建设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王雯雯 报道)

(责任编辑:杨翎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