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高林到马庄街道检查指导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

2022年11月24日 17:50:1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1月23日,秦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高林一行到马庄街道检查指导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王高林一行先后深入到马庄街道天阁村、直堡村和三合村,实地查看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到岗履职、生活物资及食宿情况,系统了解了他们参与所在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疫情防控、服务民生、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状况,并通过与驻村干部亲切交流,分析了当前驻村帮扶工作面临的困境短板、职责任务和努力方向,为下一步驻村工作指明了思路。

他强调,助推乡村振兴是驻村第一书记主业主责,要把“村”当“家”来看待、来“经营”,指导任职村科学制定村级发展规划,协调帮扶资金,引进致富项目,想方设法带领老百姓发挥本村优势,围绕“产业兴旺”的目标,加大农建投入、拓展农产品市场,广开销售渠道和途径,努力实现“生活富裕”。要充分发挥村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村级人居环境整治,满足群众对宜居生活的新期待。要坚持“以百姓心为心”,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做自己的“大事”,特别是在群众遇到矛盾纠纷、疑难问题的时候,要始终和老百姓紧紧站在一起,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百姓的“幸福指数”。

(通讯员 李晓路)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