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多措并举推进医疗保险征缴工作

2022年11月15日 10:50:1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切实做好2023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征缴工作,让广大群众及时享受惠民政策,秦都区马庄街道多措并举推动医保征缴工作高效开展。

马庄街道及时召开医疗参保缴费动员会。在征缴过程中,马庄街道采取多种方式强化宣传,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利用村广播喇叭、转发微信群等多种形式,让群众知晓参保的重要性,激发群众参保积极性。同时,发动各村干部对未完成缴费的居民实行入户走访,尤其针对老弱病残、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人群,主动上门做好征缴工作,坚决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

截至目前,已参保14428人。下一步,马庄街道将加大宣传力度,确保群众“应缴尽缴、应保尽保”。

(通讯员 王雯雯)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