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暨环卫、执法队伍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2年11月14日 20:27: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1月14日,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暨环卫、执法队伍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街道环卫所、综合执法队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街道分管负责领导传达学习了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和陈勇同志先进事迹,深入剖析当前辖区大气污染防治薄弱环节,围绕重点、难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就街道作风建设方案进行了说明。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加强防火巡查力度,围绕辖区内扬尘污染、道路污染及偷售散煤等问题,将日常监管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精细化管控,形成长效机制;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网格化管控责任,增加巡查频次,扩大巡查范围,不留盲区,对影响空气质量的重难点问题拿出针对性措施,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见成效、出成果;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标语、横幅、LED电子屏和微信公众号线上宣传等方式,动员辖区单位、商铺、群众共同参与到大气污染防治中来,共同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通讯员:侯森耀)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