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年10月27日 10:32:5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连日来,秦都区马庄街道紧紧抓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黄金期”,多措并举开展深入学习,抓牢抓细各项中心工作,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抓好贯彻、推动工作。

及时学习,以学促知。10月16日上午,街道党工委及时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党员群众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会后,第一时间召开党工委会议、村两委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专题辅导与研讨交流结合起来,利用学习强国、远程教育等学习平台,通过学原文、悟思想,深化学习成果,凝聚思想合力。

多措并举,踊跃宣传。各村及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等阵地,通过广播宣讲、微信转发多种方式,用群众通俗易懂语言送学上门,切实把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遍辖区各村、社区及企业,当好二十大精神“宣传员”,积极传递二十大“好声音”,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

担当尽责,谋求实效。全办上下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把贯彻会议精神同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等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迅速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凝聚到服务人民、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思想上加压奋进、在工作上加力提速、在作风上苦干实干,以更加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奋进姿态投身于各项工作任务。

(通讯员 李晓路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