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政协调研组深入马庄街道对农村“三堆六乱”开展整治工作

2022年09月16日 17:52:1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9月15日上午,秦都区政协调研组一行10余人深入马庄街道,对辖区内的“三堆六乱”情况开展整治工作及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先后在师村、林孟村等地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实地查看,对生活污水处置、生活垃圾收集处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强调,提升人居环境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治脏治乱为重点,抓紧抓细道路沿线、房前屋后卫生整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原因,补齐短板,建立长效管护机制,统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共同打造干净、整洁、规范、舒适的农村人居环境。

下一步,秦都区马庄街道将继续坚持常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和完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由“环境美”向“生活美”、“外在美”向“内在美”、“一时美”向“长期美”转变,从而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舒适感。

(《看咸阳》通讯员  李钊)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