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2022年06月20日 16:48:5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加强入党教育培训工作,端正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动机,提高发展党员质量,6月15日至17日,秦都区马庄街道举办了为期3天的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辖区各村、社区、非公企业的2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马庄街道党工委负责人指出,全体学员在学习和工作中,要统一思想,端正动机,深刻认识参加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严格要求,提高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主题讨论、观看教育影片和结业考试等多种形式,培训讲师围绕党史、党章、党纪、党规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系统的党性教育。同时,组织发展对象开展以“为什么入党”为主题的讨论,并组织观看《零容忍》《长津湖之水门桥》等影片,教育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理想信念。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丰富,让自己收获颇多,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提高了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

培训结束后,所有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结业考试,街道党工委为成绩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继续进行下一步考察培养。

(通讯员:范磊)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