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2021年度环卫、环保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工作安排会

2022年05月08日 11:13:0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表彰先进,弘扬先进、激励斗志,促进全办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7日下午,马庄街道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环卫、环保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环卫工人、防火员、交管员、机械化作业司机和清运公司成员约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环卫、环保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宣读了马庄街道《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环卫工人及优秀环保工作人员”的通报》,现场为8名优秀环卫工人,3名优秀防火员,2名优秀操作员,1名优秀交通协管员和优秀清运工代表进行现场颁奖。

一年来,环卫工人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工作精神,不怕吃苦、努力工作,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卫生城创建等各项工作,用辛勤的汗水换取了丰硕的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2022年,街道环卫工作要以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为目标,按照《秦都区城市精细化管理1+4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常态化落实好“路长制+网格化”工作模式,严格“门前三包”责任制,充分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按照“以克论净,深度清洁”工作理念,狠抓环境卫生精细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扎实开展街道深度清洁行动和道路扬尘防治工作,展示了环卫良好形象,为建设宜居马庄作出重大贡献。

(《看咸阳》通讯员 李搴)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