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八次党代会精神研讨班开班

2022年05月06日 19:54:3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5月6日下午,秦都区马庄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研讨班。

开班式上,宣读了《马庄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实施方案》,集中观看省委书记刘国中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开班辅导讲话视频和市委书记夏晓中同志开班动员辅导讲话视频,街道主要领导作开班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主要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加快推进马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 丝路名都”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整体贯通学,把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解决认识上的盲点、思想上的堵点、工作上的难点,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的目的。要真正学以致用,以这次研讨班为契机,把所学所悟转化为推动马庄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向区委、区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此次专题研讨班为期4天,全体参加人员分为两个研讨组,通过观看视频、集中领学、分组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主要领导在专题研讨开班辅导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马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看咸阳》通讯员 范磊)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