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05日 19:49:3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贯彻落实咸阳市“环境大整治管理大提升形象大改善”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抓聚焦、抓落实、抓推进,5月5日上午,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开展“环境大整治管理大提升形象大改善”工作是立足加快西安—咸阳一体化进程、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和巩固拓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现实需要,要以街道精细化管理为抓手,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办环境卫生整治和形象改善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围绕村庄内外、房前屋后、主干道两侧、通村路等重点地域,对门前“三堆六乱”、路边杂草、乱摆乱放等进行全面整治,清理彻底、整治到位、不留盲区。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好网格化责任区要求,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对辖区沿街门店、在建工地、社区消防等重点区域进行排查,加强对辖区群众用火、用电、用气和安全生产等法规知识的常识宣传,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信访稳定工作,按照职责任务包抓要求,进一步排查辖区不稳定因素,对一些群众反映的问题和矛盾做好疏导稳定工作,将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

(通讯员 范磊)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