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开展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2022年04月29日 10:54:5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4月28日上午,马庄街道举行“秦都区网络募捐,稳岗就业项目物资发放仪式”,区乡村振兴局、区慈善协会、马庄街道相关负责人及辖区环卫工人约160余人参加活动。

环卫工人们不顾严寒酷暑,工作在一线,用“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为辖区环境整洁作出突出贡献。在五一劳动节前,为环卫工人们送去了面粉、食用油、茶叶、绿豆等物资150余份,感谢他们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和努力换来了马庄辖区的干净、整洁和美丽。

此次爱心活动物资,由“秦都区腾讯99”公益募捐而来并发放给这些环卫工人,不仅让环卫工人们实实在在体会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尊重和理解他们的辛勤劳动,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

(通讯员 李搴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