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2年04月21日 18:50:0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推动秦都区“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在马庄落地落实,有效解决当前食品安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近期,马庄街道食药所对辖区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对中小学幼儿园及企业工地的食堂、餐馆、孕婴店、超市、熟食摊位等食品加工及售卖场所进行全方位排查,重点检查食品加工环境是否达标、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就餐用具清洗消毒情况以及废弃油脂处理情况等。对于不符合食品安全生产规定的行为,工作人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检查人员还对部分食品进行了随机取样检测。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学校、企业、商家及群众发放了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册500余份,张贴食品安全标语横幅30余幅。通过广泛宣传,提高了群众在食品安全方面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食品经营者规范从业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此次专项行动有利于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推动长效机制,防止风险隐患反复,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通讯员  范磊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