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马庄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04月19日 17:42:3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近日,马庄街道在全办范围内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组织80余名机关干部在五楼会议室观看了国家安全公益宣传视频,深入到街道包抓门店发放宣传彩页。在街道中心十字活动现场,机关干部通过悬挂过街横幅、散发宣传资料、制作摆放宣传展板的形式,向群众宣传了社会安全、文化安全、经济安全等方面的知识。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将“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工作,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等基本法律精神深入普及,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

(通讯员  马锋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